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
主題
內容
附件下載
2012-08-06
頒獎典禮流程表

「教育部100年度原住民族語文學創作獎頒獎典禮流程表」如附件,歡迎下載!

 

2012-08-06
頒獎典禮手冊

「教育部100年度原住民族語文學創作獎頒獎典禮手冊」如附件,歡迎下載!

 

2012-05-01
入選名單通知

「教育部100年度原住民族語文學創作獎入選名單」出爐囉!請逕至教育部國語會網址查詢,網址如下:
http://www.edu.tw/files/list/MANDR/1010074315.pdf

 

※提醒事項:
1.承辦單位將於近日白天時間(09:00~18:00)電話聯絡入選者,請入選者電話保持暢通,以利後續事宜進行,謝謝。
2.恭喜各位入選者!

 

國立東華大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2012-04-30
延後
通知

 

 

原訂於4月30日公布之100年度原住民族語文學創作獎入選名單,因處理投稿文件及入選資料確認備查中,將延後於5月4日(星期五)公布入選名單,造成不便請多見諒!

 

國立東華大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2012-02-06
徵文
截止

各位參賽者 您好:

 

100年原住民族與文學創作徵文比賽於2012/01/31以徵文截止(以郵戳為憑)。爾後,若本單位收到你/妳的徵文作品皆會續通知各參賽者已收件的告知,亦請各位參賽者接聽電話,以免損失自身權益(若您無接聽電話,也麻煩各位參賽者主動聯絡本工作團隊)。
近期,各位參賽者的作品將陸續進入評選過程,麻煩各位參賽者敬請等候通知或定期上網查看網路公告。

 

主辦單位:教育部
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專案員:沈俊祥、王耀輝、陳祈宏、羅沛文
聯絡電話:03-8635855、0915-112818

 
2012-01-02
徵文比賽注意事項

1.授權書一定要親自簽名或蓋章,可於電腦打印後在於名字後方簽名即可,不然該授權書沒有任何效力,請切記,不然又會被要求補正。

2.作品需繳紙本一式三份,每一份(含族語及中譯本)需於頁底簽名或蓋章,以表示該作品屬於作者,此作為乃保護作品/作者隸屬問題,也保護作品/作者任何盜用疑慮,而關於簡章第八條第五項第三點:「作品稿件上請勿書寫或印有作者姓名及任何記號,若違反此規定,將不列入評選。」此規定乃針對評選作業之注意事項,投稿者不受此規定約束。評選作業進行時各位之作品承辦單位將從投稿者所附之電子檔列印給評選委員進行評選,該作品就不得有任何記號。

以上說明,若有任何問題歡迎再請詢問。

 
2011-12-12
通知

各位朋友:
明天(2011/12/13)國立東華大學全校運動會,所有師生及行政人員被鼓勵到會場出席相關活動,所以明天若有要打電話或電洽相關事宜者會沒有人在辦公室,請隔一天再請聯絡,造成不便請見諒!!!

2011-12-07
翻譯文學重要提醒

本屆徵選文類中的翻譯文學乃指翻譯公開發表過的兒童文學,簡章中明訂「得獎作品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授權教育部於該著作之著作存續期間,有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利用、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教育部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因此請投稿者注意翻譯作品前必須先行取得原著者的同意,「如有抄襲、臨摹他人作品或有侵害他人著作權情事者,自負法律責任,並取消投稿資格,已發給之獎金、獎座、獎狀應繳回」。

 

※如需相關協助,請與承辦單位聯繫。

2011-11-30
活動新聞稿

「100年度原住民族語文學創作獎」廣徵寫作好手,歡迎踴躍投稿!」...read more

2011-11-24
活動簡章下載

「教育部100年度原住民族語文學創作獎徵文活動」簡章已開放下載,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本活動「交流平臺」討論或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