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日 期
分 類
內 容
公 告 人
附件
檔案
99.09.10 工讀津貼

99年度原住民大專學生返鄉學習與服務學員工讀津貼,於9月10日起陸續匯入學員帳戶,扣除週末假日(非工作天),預計在9月15日(星期三)前完成匯入全部學員帳戶工作,屆時請各位學員查詢款項是否匯入,如遇相關問題請洽詢承辦單位: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電話:03-8635851。

國立東華大學

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99.09.06 活動結束

99年度原住民大專學生返鄉學習與服務已結束
希望這21天當中可以帶給各位學員有滿滿的收穫及難忘的回憶,活動網頁(無名像簿)將陸續放上活動期間的照片及影像檔,也請各位學員善用此平台與工作團隊及其他學員交流,感謝大家的努力與付出,讓活動能圓滿結束!

洪聰正  
  99.08.09 返鄉開始

99年度原住民大專學生返鄉學習與服務返鄉開始了。

返鄉學習與服務時間:99年8月9日~99年8月29日

洪聰正  
  99.08.01 活動開始

99年度原住民大專學生返鄉學習與服務活動已經開始了。

99年8月1日~99年8月3日小隊輔共識營。

99年8月4日~99年8月8日返鄉學子共識營。

99年8月9日~99年8月29日返鄉學習與服務。

99年8月30~99年8月31日成果發表及檢討會。

洪聰正  
  99.07.26 錄取通知書 7月26日為郵寄家長同意書、學員切結書、學生證影本(或在學證明)之最後期限。以上資料以7月26日的郵戳為憑,逾期以及資料不全者將取消錄取資格並通知備取學員遞補。 洪聰正  
  99.07.23 錄取通知書

目前尚未收到郵寄之錄取通知書、家長同意書、學員切結書的學員,請自行至活動網站下載列印並郵寄。提醒學員務必要在7月26號(含)前將家長同意書、學員切結書、學生證或在學證明(需有註冊章)影本,以掛號的方式寄回本單位。以上資料以7月26日的郵戳為憑,逾期以及資料不全者將取消錄取資格。

洪聰正  
  99.07.21 錄取通知書 「99年度原住民大專學生返鄉學習與服務」學員錄取通知書已上傳,請各位錄取學員下載並詳細閱讀相關內容。另外,提醒各位錄取的學員,請務必在99年7月26日(含)前掛號的方式將家長同意書學員切結書學生證正反面影本(或在學證明)郵寄至本單位,99年7月26日(含)前郵戳為憑,逾期者或資料不全者將取消錄取資格並通知備取學員。 洪聰正
錄取通知書
  99.07.17

錄取名單

99年度原住民大專學生返鄉學習與服務學員錄取名單,於7/13(星期二)召開遴選會議遴選出錄取的學員,7/16(星期五)行政院原住民族委員會正式核定通過錄取學員名單,全部名單詳見附件檔案。 洪聰正
錄取名單
  99.07.14 招生
學員遴選會議已結束,惟全部名單仍需呈報原民會,待原民會核定之後才公佈,因此無法在原訂日期(7/14,星期三)公佈,敬請各位同學耐心等候。
洪聰正
  99.07.10 招生 報名日期已經截止了,未在期限內報名的同學,將取消報名資格。網路報名者的戶籍謄本以及相關附件以7月9日的郵戳為憑,超過7月9日之郵戳將視為逾期,也將取消報名資格。7月14日將在活動網站與活動無名網站公佈學員及隊輔錄取(備取)名單,屆時請上網查看。 洪聰正  
  99.07.06 招生

◎ 招生細則說明

招生對象及名額:全國各大學、技術學院、研究所、二專、五專(四、五年級)、軍警學校、神學院等在學之原住民籍學生100名。

Q1:請問一下,我是大一新生可以報名嗎?
A1:不行唷!因為必須是大專院校在學的學生才可以報名,請靜候下屆(明年)的返鄉學習與服務


Q2:請問一下,我是今年大專院校的應屆畢業生可以報名參加嗎?
A2:基本上是不行,因為必須是大專院校在學的學生才可以報名;但若繼續升學者(研究所)或延畢生(有在學學籍資格),則不在此限,歡迎報名。

洪聰正  
  99.07.05 宣傳

報名日期快截止了,請各大專院校的原住民學生把握時間趕快報名。工讀津貼:完整參與活動之學員核發結業證書工讀津貼新台幣壹萬玖仟柒佰陸拾圓整($19,760)。

洪聰正  
99.06.30 宣傳
99年度原住民大專學生返鄉學習與服務開始受理報名,報名時間7月1日至7月9日,報名一律採網路及郵寄報名方式。相關證明文件與戶籍謄本收件截止時間─7月9日(含)前,以郵戳為憑。(網路報名者的戶籍謄本與相關證明文件也請在7月9日(含)前郵寄。)
洪聰正
99返服報名表
99.06.22 更正
通知
99.06.22 提供下載之 報名表系統測試 用版本,現已將下載連結移除,因測試用報名表內容不完整,欲報名本活動之同學切勿下載使用報名,以免因報名資料不完全而不被錄取。 正式報名表 將於開始受理報名日 99.07.01 放上以提供下載。
洪聰正  
99.06.22
宣傳
「 99 年度原住民大專學生返鄉學習與服務」即將開跑! 請全國原住民大專學生 把握時間,踴躍報名參加。本活動將於 99 年 7 月 1 日 開始受理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 99 年 7 月 9 日 ,報名一律採網路及郵寄報名方式。
洪聰正
99.06.21
宣傳
「 99 年度原住民大專學生返鄉學習與服務」即將開跑! 將於 99 年 8 月 4 日 至 99 年 8 月 8 日 假國立東華大學原住民民族學院辦理為期 5 天的行前研習活動,自 99 年 8 月 9 日 進行為期 21 天,在全國共計 12 個資源較匱乏之原鄉部落進行返鄉學習與服務工作,全部活動預計於 99 年 8 月 31 日結束。
洪聰正

 

國立東華大學 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National Dong Hwa University Center of Indigenous Development
校址:974花蓮壽豐鄉志學村大學路二段一號
電話:03-8635855 傳真:03-8635850  聯絡人:洪聰正